產品橫幅廣告

果汁女孩經紀

就是比S-VHS錄影機和錄影帶更加昂貴。果汁女孩經紀在家用錄影機市場上,個人錄影機(如Tivo,Mythtv和ReplayTV)和DVD錄影機正在流行,儘管它們還沒有超過VCR。實際上,Tivo能夠很好地與VCR配合使用以得到PVR記錄。然而,果汁女孩經紀擁有充足存儲容量的可寫DVD在普通市場出現,以及具有隨機存取的優勢,一旦它們的價格大振幅下降之後將終結VCR的命運。可寫DVD的主要缺陷不在於技術本身,而在於碟片的格式。目前,果汁女孩經紀
甚至有「Macrovision消除」電路,這樣就能夠複製受保護的磁帶而不管他們是否遵守保護協議。這樣的VCR通常售價高昂並且只對有資格的專業人士通過受控的渠道銷售(視訊編輯、電視台等等)以免用於非法複製。新媒體JVC降低了S-VHS的成本但是生不逢時遇到數位化革命S-VHS格式作為試圖延伸VCR技術生命力而被開發出來,但是由於高昂的的機器和錄影購買的初始費用,這種技術並沒有在消費市場上得到足夠重視,等到JVC降低了S-VHS機器和錄影帶價格的時候,新的數位視訊格式的出現終結了類比錄影帶的發展。適應數位視訊的盒帶式錄影機,稱為D-VHS雖早於二十世紀末推出,並能夠錄播傳統的VHS影帶,但一旦要錄影高畫質電視就要使用專用的錄影帶。優點是有極高的解析度和極長的錄影時間(超過一日二十四小時)。但除了美國和日本外,各國為了不再希望由以往發展和主導VHS的國家和廠家,繼續主導數位化電視廣播和錄影做成壟斷市場,故多不使用兼容於D-VHS的制式,而使用機上盒其規格配合硬碟為主流。所以如果在中國或港澳地區以D-VHS錄影高畫質電視,仍然要使用不配合硬碟的機上盒解碼。D-VHS錄影機和專用錄影帶另一缺點,就是比S-VHS錄影機和錄影帶更加昂貴。在家用錄影機市場上,個人錄影機(如Tivo,Mythtv和ReplayTV)和DVD錄影機正在流行,儘管它們還沒有超過VCR。實際上,Tivo能夠很好地與VCR配合使用以得到PVR記錄。然而,擁有充足存儲容量的可寫DVD在普通市場出現,以及具有隨機存取的優勢,一旦它們的價格大振幅下降之後將終結VCR的命運。可寫DVD的主要缺陷不在於技術本身,而在於碟片的格式。目前,有不少於三種類型的可錄DVD存在,分別是DVD+(加號)、DVD - (破折號)(兩種都有一次性寫入格式和多次改寫格式)和DVD-RAM(永遠可以多次改寫)。
TOP

蘋果網路開店